OolongLatte

【国家队叶】对不起,我叛变了

春秋小岛:

  为什么我开点文的时候都没人理我!!不开心~~~这是之前一位小可爱的点文,很多人都写过的文梗,因为自己也看过很多写得很棒的这类文,所以真怕自己写着写着就变成抄袭了。废话不多说,下面放文!! @曾经年少 现在也没老 


    


 


你们好,我是国家队的一名翻译,原先是个霸图粉,但就如题目所言,我叛变了。接下来我会说说我叛变的过程和理由,争取做到无罪释放。


刚开始我的boss把我派到体育总局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要为国家篮球队的人做翻译呢,结果竟然是我最喜欢的游戏荣耀要举行世邀赛了,而我要去做随队翻译了!所以说好好学习还是有用的,万一哪天就能跟自己的偶像手牵手了呢?!


作为内部人员,我自然比其他人更早知道国家队的人员标配。我们霸图可是有三名选手哦!想到我就要跟韩队一起共事了,我连续好几天都在副本中打出了MVP呢!!


然而就在国家队即将到B市集训的前两天,我竟然收到韩队拒绝参加世邀赛的消息!!更打击我的是,一直空缺的领队的位置,被我们霸图的宿敌叶修占领了!!


我自认为身为霸图的一份子,应该帮助我们的韩队,干死叶修!!然而赛场上人家叶修一个能打我100个,所以我决定,要从场下入手!


那些以为我是想要干♂死叶修的家伙别想歪了,虽然我现在确实挺想干♂死他。。。。。。哎歪题啦!!!


咳咳,先说说我当时的作战方法吧。要知道各战队的荣耀选手们受教育水平都不高,当然兴欣的那两个高材大学生是个例!叶修又是最早的荣耀选手,所以我觉得他的外语肯定特别差!所以到了苏黎世肯定需要我发挥自己的才能的地方肯定多!!到时候就把他的话往难听的方向翻译,定要让他感受一下全世界人民的怒火!!


然而我想得还是太甜了,外语特别差的可不止叶修一人,还有话痨黄少天,猥琐男方锐,没头脑孙翔,不高兴唐昊跟我们的张佳乐大大。国家队一共也就三名翻译,而叶修因为是领队,所以他有一个私人翻译。


啊~真好啊,我也想当叶修的私♂人翻译啊!!!


咳咳~抱歉又歪题了。。


我一直都觉得叶修这人吧挺会作死的,不然他怎么可能会被霸图粉丢矿泉水瓶呢!当然啦,他的嘲讽脸也是一个因素。有一句话叫做NO ZUO NO Die ,结果叶修却是那种ZUO了也没人抓住的人。


为了提前适应苏黎世那边的环境,所以国家队提前了一个星期到达苏黎世。在苏黎世,我们是跟着国家队同吃同住的,然而那一个星期里,我却从来没在午休的时候见过专派给叶修的私人翻译。所以我可以肯定,叶修一定是拐了他的私人翻译去做见不得人的事情了!


他的私人翻译跟我在同一间房,当晚上我试图从他那里得到关于叶修午休的去向的时候,他却是一脸羞涩地把脸埋进枕头。


你他妈有本事羞涩有本事告诉我你们午休的时候都干嘛去了啊!!啊不对,你他妈的一个大男人学什么少女的羞涩埋脸啊!!所以说叶修中午到底去了哪里,在世邀赛正式开始之前,除了他那个私人翻译竟没有一个人知道,就连国家队的那些队员们也不清楚。


 


参加世邀赛的一共有16个国家,分为A、B、C、D四组,我们分在D组,和我们同组竞争的有一个被认为是强敌的J国。比赛赛制和联盟的赛制一样,不过不禁语音这一点,我得为对手们敬一炷香了。还有就是三天一场比赛的赛制让选手们几乎没有放松的时间。


在我叛变之前,我一直都觉得身为领队的叶修是我们国家队里最轻松的一个家伙。不信?那你看看。


想喝水的时候手一伸,张佳乐大大就递给他一瓶绿茶;吃饭的时候看着哪一道菜,黄少天方锐和周泽楷就会争先恐后地给他夹;张副队和肖队会为了他的身体着想拉他去健身;喻队和王队还经常借用厨房给他煲汤喝;国家队唯二两个妹子还老是给他投食;就连我觉得国家队里最讨厌叶修的孙翔和唐昊都偷偷帮叶修带过烟!!喂喂喂,李车干你不是直男吗?怎么连你都跑去给叶修做手操了!!


 


作为一个国家队的翻译,虽然不是叶修的私人翻译,但是只要有机会,那么一定要勇往直前!不要放弃!于是在跟对手开赛前的致敬时,我挤开了叶修的私人翻译冲到最前方,来吧来吧,叶修,让我把你名扬海外吧!


谁料最先开口的却是对方的队长,【Oh!XIU!Long time no see!!】然后给了我们的领队一个大大的熊抱。


我相信这个时候,我们的国家队队员们都是懵逼脸,因为我也是在这时忘了自己的职责。


之后对方的队长嘴巴张张合合,说了一大堆鸟语出来。你说的真的是英语吗?为什么我听不懂?我的表情透露出这样的信息,据张佳乐大大说。


这时叶修的私人翻译挤开了我,叽里呱啦又一堆鸟语回了过去‚。不是啊,叶修没开过口吧?国家队的人每一个开口了吧?那你翻译的是啥??


对方的队长听完得体地笑了笑,然后就进席了,就进席了...进席了...席了...了...不是啊,你们都说了啥啊?!!


全体人员就位的时候,我还傻愣着站在台上,叶修见状就拉着我的手下台了,还把我按在最前排的观众席上,好心的给了我一瓶绿茶,安慰我说,【翻译不出来没关系,不是还有其他人嘛,别伤心哈!】


我本来对他生出的那么一丁点好感瞬间没了。


 


比赛最后当然是我们赢了,不过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我们跟他们来了一场友谊赛,对方的队长出现的时候手里还捧着一束香槟玫瑰。


在我以为他看上我们队里的两名妹子其中之的时候,他把花送给了我们的领队。然后跟他告白了。。


那一场友谊赛,国家队的人打得比比赛的时候还要猛,张副队还出席了个人赛,把对方的剑客给恶心死了。然后对方就被黄少天方锐几个人连推带赶地扫出了我们的训练室。


国家队的十二人集体对叶修开始了拷问,加上之前一直跟在叶修身边的小陈(那名私人翻译)的询问,我们得知在我们刚来苏黎世的那个星期,叶修已经拿着24张账号卡带着小翻译挨个地虐过对手了。


小陈一脸痴迷地说,【你不知道那样的叶神有多帅!好想嫁啊!!】


我一脸冷漠的打断他的美梦,【你是男的,谢谢。】


 


 


不过说真的,我也觉得能挨个虐遍对手的人帅呆了,当然如果那个人是韩队的话,那就更完美了!可惜为什么是跟我们霸图不对付的叶修啊~


我在一个离酒店三条马路远的小商店买特产,刚转过食品区,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站在烟酒柜台前面。


【叶...神?】我勉强地喊出这个称呼。


那个人听到声音回过头来,【啊,是你呀!】我很怀疑他是不是真的记住了我。


【那个,你有带多的钱吗?】叶修一脸期待地看着我。


我看着他背后的烟酒柜台,想起同房的小陈好像说过,最近叶修被国家队的队员逼着戒烟,已经被喻队和张副队收走了三条黄塔山了。


我想了想,坚决地回答,【没带!】是的,我是为了小陈的健康着想不让他吸二手烟,才不是为了叶修的健康着想呢!


【诶~】叶修看着我手上的东西。


我红着脸抱紧手中挑选的特产,咽了口口水。不行!就算你撒娇也没用!就是不给买!!


【你是在挑苏黎世的特产吧,我那里有几个苏黎世特色的小礼物,不介意的话就给你吧。】男人笑着说。


我有些愣,没想到这家伙也有笑得不那么嘲讽的时候啊。


【不,不用了。】我连忙回过神来拒绝他,不能接受敌方的糖衣炮弹啊!!!


【没关系的,你们一直都待在我们身边,还没怎么逛过苏黎世吧。拿去吧,反正我也没什么人要送的。】叶修劝道。


然后,然后我就接受了。。。这可不能怪我啊!都怪敌方太狡猾了!


 


在这之后,我稍微多放了一点视线在叶修身上,我发现他原来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闲。今天早上还听喻队说叶修昨晚又熬夜写报告研究对手研究到凌晨两点多。


有时叶修要负责安排战术和人员的分配,要指导队员的训练,要研究对手,要写报告,我的天啊!我原来怎么不知道叶修原来要做那么多事啊!!所以张副队,你看叶修都那么累了,就别再拉他去健身了吧。


很多人都会有水土不服的时候,当然我也有,不过我是推迟了两个星期后才来的。


国家队的三个翻译一下子缩减到两个,然而第一个来看我的,竟然是叶修。


当他提着保温桶推开我的房门时,我觉得我肯定烧到四十多度了,不然为什么我的脸会那么烫。


【你还好吗?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叶修皱着眉伸出手试了下我额头的温度。


我盯着他的手不放,不愧是全联盟最好看的手,手指修长,指骨不明显,又白又嫩,看上去比我的手还小。


【......你没事吧?】回过神来,叶修的脸凑得特别近,我真的没想亲上去,真的!我可以拿我的性向做保证!!


【没事没事,我真的没啥。叶神离我远一点吧,万一传染给你了呢。】我急忙离他的脸远远的。


叶修笑着弹了下我的额头,【又不是感冒,怎么可能会传染!】


他把保温桶里的白粥盛出来,我知道苏黎世的早中午餐都没有白粥,这肯定是他让人做的。


【水土不服的话只能吃些清淡的东西了,现在有食欲吗?】他问。


我摇摇头,我是真的没什么食欲。不过我是真的没想过叶修会为了我这种人去查水土不服的人适合吃什么。


【那就待会再吃吧,如果冷了的话就让小陈拿去热一下再吃。】叶修倒了一杯水在我的床头,陪我坐了会儿就被张副队叫回去开会了。


 


可以说我是含泪咽下那碗白粥的,出来工作后,除了我爸妈从没人对我那么好!


为了报答叶修大神,我偷偷买了一包烟打算偷渡给他。然而就在我刚进入酒店大厅的时候,我就遇见了被好几个高大的歪果仁围住的叶修。


正当我打算英雄救美的时候国家队的成员出来了,他们挡在叶神身前,满脸敌意地对着那些歪果仁。我冒失的冲上前的行为导致我沦为了一个翻译。


 


然后我就听到了六个国家不同的告白方式。。。


大意都是在说,你的荣耀技术太好好到把我给彻底迷住了,所以请跟我以结婚为目的进行交往吧!


让我震惊的是国家队的那些外语高度残疾的队员们竟不需要我翻译就明白了,然后十二个人,两人一组把对方回击得无话可说。哎你们说慢点啊!我跟不上咧!!


 


国家队在第一届世邀赛中大获全胜!在领奖台上,我看着穿着国家队一号队服的叶修被众人拥着,心里面不再有原先对叶修的那种敌视。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叶修的英语那么好,他站的笔直,自信地,骄傲地向世界宣布,我们是冠军。


后来的庆功宴上,被我们打败的国家队选手竟围住了我们的领队。那个F国的领队,你想对我们的领队手背干什么!放开让我来!!还有那个A国的队长,松开你的手!领队的腰只有我们可以揽着!!我们国家没有贴面礼!所以G国的剑客你可以放开我们的领队了吗?!!


最后,还是由联盟的战(XIN)术(ZANG)大师把领队解救出来的。领队怀里还被塞了七束鲜花,十个一点都不想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的小盒子。


【果然还是找冯主席谈谈,这样的祸害还是留着祸害自己吧。】喻文州笑着把叶修手上的花束接过去。


【嗯。】张新杰冷静地拿出手帕给叶修擦脸。


【前辈,我的!】周泽楷一脸委屈地蹭到叶修旁边,拉住被F国领队亲了一口的手。


【苏妹子啊,我们还是把老叶带回兴欣吧。】方锐凑在苏沐橙旁边道。


【其实叶神可以跟我回W市的,小戴说很想你呢!】肖时钦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笑得敦厚。


【老叶老叶老叶!!来我们大蓝雨吧我们蓝雨食堂可好吃了除了秋葵!来吧来吧来吧!!】黄少天从背后搂住叶修的腰一脸满足。


【老叶要来也是来我们霸图!】张佳乐瞪着黄少天,靠!动作慢了一步!


【去霸图不得被你们霸图粉干死啊!】楚云秀吐槽道。


【要不叶神来虚空玩吧。我和阿策可以带你去吃上次你说好吃的那家烧烤店。】李车干也来凑一笔。


【哼!我才不要叶修来轮回/呼啸呢!】孙翔和唐昊异口同声地说道,说完俩人还互瞪一眼。周泽楷瞪了眼孙翔,急冲冲地跟叶修说,【不,前辈来!】


王杰希到最后才不紧不慢地说道,【叶修,要一起回B市吗?】


叶修笑了笑,拒绝了所有人,【不了,我弟会来接我。】


国家队VS弟弟,完败!


 


回国后,我辞掉了我现在的工作,我已经看出来了,国家队的那些人都想干♂我的男神!我已经立志要成为一位荣耀高手进军荣耀联盟了,万一哪天就可以进入我叶神的战队跟我叶神手牵手了呢。


 





评论

热度(81)